黑瞳

这是我的秘密树洞

【花间·姑娘】
一切都正盛开着
只有花间的姑娘
她的心思,是紧束的花朵
欲绽还休,欲绽还休

安静的盆栽植物
泛绿的回忆,荡起涟漪
抬眼看着她微笑起来
山水温柔,一如初见

她说,请你照顾好我的花朵
给它爱情,让它生长
请你照顾好我的花朵
给它快乐,不要忧伤

人的一生中有大大小小的等待
却渐渐忘记了自己等待的是什么
也许只是等待一次爱情
也许永远都没有人

有时候一直觉得不在意
但是当一切变成了回忆
才发现,竟无法承受这种失落的感觉

是不是别过头去
你就感觉不到我的深情
是不是别过头去
你就看不到我凝噎

 再也不想对别人提起自己的过往
那些挣扎在梦魇中的寂寞,荒芜
还是交给时间,慢慢淡漠

蛰伏已久的种子终将破土而出
青春苦涩的回忆终将淡去
如花的笑靥终将再现
少女的心扉终将打开

评论

热度(5)